編輯資訊

主編:

Yining Chen
yiningchen@trendforce.com


線上投稿 (*欄位皆為必填)

發布您的產品新訊,公司新聞稿,研究報告等等在LEDinside網站上
提醒您:所有的文章在上線前都會經過編輯的審核)

日期 *
大標 *
上傳檔案   產品圖片附件格式允許使用gif以及jpg(最多四張),上傳所有檔大小總計不多於5M
Word *
圖片
圖片
圖片
圖片
請填入您的完整的聯絡資訊   聯絡資訊的完整度及真實性將列入審核的評估
姓名 *
公司名稱 *
產業類別 *
電話 *
E-mail *
公司網址 
當您完成投稿手續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約之所有內容。LEDinside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,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。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,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
投稿功能使用條例
1. 稿件在刊載前均經過嚴格的匿名審核,惠稿未經採用概不退還。
2. LEDinside尊重作者觀點和論述的完整性,但對刊載稿件保留文字編輯權和刪改權。若不同意文字編輯,請事先特別聲明。
3. 稿件將提供予LEDinside網站及其他關聯網站所使用。如只限於網站刊載、或只限於某地區刊登的來稿,請事先特別聲明。
4. 作者將自行確認文章的真實性,準確性,時效性,完整性及彼此之間的關聯性。如發生抄襲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引起糾紛等情事,責任由作者自負。
5. 如有未盡事宜,請參考本網站使用條款隱私權政策之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