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inside 網站為您提供一個展示LED產品及服務的最佳平臺

高品質的LED產業研究報告
LEDinside為用戶提供關於LED產業高品質的研究、調查報告,內容涵蓋區域遍及全球LED技術發展、市場趨勢以及金融資訊等方面。

優質的客戶基礎
LEDinside擁有一群LED市場相關的優質客戶,因此在LEDinside.com上做廣告,就等於把您的產品與服務呈現在目標客戶的面前。

靈活的廣告安排
LEDinside.com可為您設計您所喜歡的廣告。無論是增加品牌曝光率或是網站能見率,我們都將全力以赴,為您打造完美的宣傳方案。


網站流量

LEDinside目前有繁中、簡中、英文三個語系。據2018年第四季統計數字,LEDinside三語系網站合計每月平均訪客為168萬人次,累積超過1000萬的瀏覽量。另外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,手機的瀏覽量也逐年增加,今年的統計顯示整體手機瀏覽量佔39%。

LEDinside提供廠商龐大的資源與商機以及LED供應鏈產品資訊,是LED相關廠商最佳的宣傳平台。



訪客分佈



產業分佈

超過85%會員從事LED相關產業。



到訪工作職位

高達89%的會員具有直接或間接決策能力。


LEDinside已成為LED相關網站中的佼佼者,並且可協助設計您所喜好的廣告。無論是增加品牌曝光率還是提高網站流量,我們都將全力以赴,為您打造完美的宣傳方案

聯繫我們

LEDinside.com可以為您增加與目標客戶的接觸機會以及提供個人化服務。具體細節,請與我們聯繫詳談,謝謝!

廣告詢問
Global Contact:
Taipei:
Melissa Ye
電子信箱 : Melissaye@trendforce.com
電話 : +886-2-8978-6488 ext.823
Wendy Lin
電子信箱 :
電話 : +886-2-8978-6488 ext 821
報告詢問
Global Contact:
Taipei:
ShenZhen:
Grace Li
電子信箱 : Graceli@trendforce.com
電話 : +886-2-8978-6488 ext.916
Eric Chang
電子信箱 : Eric.chang@trendforce.com
電話 : +886-2-8978-6488 ext.822
Perry Wang
電子信箱 : Perrywang@trendforce.cn
電話 : +86-755-82838931 ext.6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