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ndForce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於2007年成立,是一個專業的LED(發光二極體)全球產業資訊平臺與研究機構,每日提供全球LED產業消息、相關數據、情報、資料、LED應用、價格與買賣資訊等等,同時也提供LED產業分析評論、LED產業訪談與豐富的LED行業知識庫。


集邦科技(TrendForce) 是一家提供市場深入分析和產業諮詢服務的專業研究機構,同時也是產業資訊媒介平台。現今全球註冊會員已超過410,000名,聚集來自各大新興、科技產業圈人脈。集邦科技每年在深圳及台北等地舉辦至少五場以上的國際研討會,會中除了發表最新產業研究成果及剖析市場最新的發展趨勢外,同時也提供業界人士一個互相交流、並可全方位拓展商機的平台。

TrendForce包含五大主要研究部門—DRAMeXchange、WitsView、LEDinside、EnergyTrend及拓墣產業研究院,研究領域涵蓋:DRAM、NAND Flash記憶體、智慧型手機、筆記型電腦、平板、液晶電視、面板及觸控技術等顯示器相關產業、LED、照明市場、太陽能、儲能、電動車與鋰電池等綠能相關產業、半導體、通訊、人工智能(AI),以及區域市場等高科技產業的結構性趨勢研究。旗下擁有熟悉各大產業的專業分析師團隊,能有效運用多樣化研究方法,結合買賣雙方資訊與最新技術發展趨勢;同時,針對各產業進行全球性的縝密通盤研究,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商業戰略分析。

TrendForce成立於2000年,總部設於台北,在深圳設有辦事處,擁有超過 200位專業員工,以服務來自全球各地的廣大客戶。若您需要更詳細的資料,與我們聯繫。 www.trendforce.com.tw